快捷导航

【图】猎爱百计泰剧男主角图片欣赏 故事曲折离奇让人落泪不止

2016/5/28 21:56:08 作者:YUr-yangxiu 来源:超级明星网
《猎爱百计》又叫《千方百计爱上你》《诡计多端2015》。由“梨涡男神”Push和Lily Pantila主演。但旧版《诡计多端》的版权已经被乐视购买。

《猎爱百计》又叫《千方百计爱上你》《诡计多端2015》。由“梨涡男神”Push和Lily Pantila主演。 由于Tik&Aom拍的旧版《诡计多端》的版权已经被乐视购买,所以字幕组在翻译时将翻译成《猎爱百计》,以便于观众们收看。该剧是翻拍泰国经典电视剧《千方百计爱上你/诡计多端》,旧剧由TIK和Aom主演。
Kongpope(Push饰)的父亲是夜总会的老板,拥有一百多亿泰铢身家,却患了心脏病。他曾背叛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为了能够弥补自己曾经做过的错事,他想寻回兄弟的家人。
Kongpope的父亲就派人去打听寻回那家人。Namneung(Lily Pantila饰)为那位兄弟唯一的女儿,她和妈妈住在一起,经营一家小小的美发店,生活清贫。Kongpope的父亲希望兄弟的妻子原谅他从前做的事,但不能如愿。于是他便想把遗产分出一半给Namneung,为自己赎罪。Kongpope的父亲去世后,Kongpope做为他唯一的儿子,就让律师宣布遗产,但当他知道原本属于自己的财产要分一半给一个自己素未谋面,没有身份地位的女孩时,他十分愤慨,并让律师不要向外界宣布这件事。
Kongpope成为亿万富翁的继承者,也成为了上流社会一个镶金的蛋糕,各种各样的女哈子蜂拥而至,献媚邀宠。第一个就是Kongpope阿姨(Ning 饰)的侄女Ponfah(Malinee 饰),家庭富裕。第二个就是夜店圈里鼎鼎有名的大美女Preaw Roong(Pai 饰)。第三个是性感美女DJ Jenny(Airin 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