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神剪辑神雕侠侣刘亦菲吴磊照片 揭秘过儿是怎么遇到姑姑的

2016/5/27 14:33:05 作者:YUb-sunfeij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成年后的杨过(黄晓明饰)在全真教中受尽欺辱,幸亏得到了古墓派传人小龙女(刘亦菲饰)的搭救,从此以后杨过便拜在小龙女门下,并与她开展了一段旷世绝恋。

网友将刘亦菲和吴磊剪辑到一起了,让我们回顾神雕侠侣的故事吧。《神雕侠侣》是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爱情题材电视剧,该剧由于敏任执导,黄晓明、刘亦菲、杨幂、陈紫函、钟镇涛等主演。该剧是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南宋末年,杨过和小龙女经历了一番凄美爱情与江湖恩怨的故事。该剧已于2006年3月17日登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首播。南宋末年,赤练仙子李莫愁(孟广美饰)在江南一带找昔日恋人陆展元(胡东饰)寻仇。大侠郭靖(王洛勇 饰)与妻子黄蓉(孔琳饰)在帮忙救助陆展元一家时,发现了乞丐少年杨过(叮当 饰)是其结拜兄弟杨康之子,于是带他回到桃花岛并送到了全真教学艺。成年后的杨过(黄晓明饰)在全真教中受尽欺辱,幸亏得到了古墓派传人小龙女(刘亦菲饰)的搭救,从此以后杨过便拜在小龙女门下,并与她开展了一段旷世绝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