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视剧无心法师大结局是什么 韩东君与月牙的爱恨纠葛

2016/5/25 23:42:00 作者:YUs-yanghait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电视剧《无心法师》无心身份来历揭秘!据了解,无心没有灵魂,身体不死。就算是受伤伤口也能快速愈合,并且无心的血液虽然能用来斩妖除魔,但却十分稀少。

无心法师是什么人?电视剧《无心法师》无心身份来历揭秘!据了解,无心没有灵魂,身体不死。就算是受伤伤口也能快速愈合,并且无心的血液虽然能用来斩妖除魔,但却十分稀少。

无心法师到底是什么人?
据原著小说《无心法师》透露,因为没有灵魂,无心在这个世界上已经生活了很久,久到就连他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究竟是从哪里而来,自己究竟是什么来历。
故事的开始无心已经在深山中归隐了三百年,并且已经到了民国时期,在小说中无心也曾提到记忆中见过某个皇帝。
所以,无心的真实年龄是一个谜团,也正因为如此,让该人物更极爱具有神秘色彩。
而关于无心的真实身份,无心的外貌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但是没有心脏,没有灵魂,不是鬼,不是煞,不算仙,更与人类有着天差地壤的区别,却也不像是妖。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心算得上是一个大大的“好人”,无心对人和善,心地善良,非常重感情。

在原著中,无心是非常寂寞的,因为他的身份,他没有亲人,更没有能与之长相厮守的伴侣,他眼中没有欲望、没有名利,却渴望人间的真实情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