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港剧载得有情人结局是什么? 让人意想不到

2016/5/25 16:36:18 作者:YUd1-lvxiaot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载得有情人》(前名《男大当婚》、《分岔路上的他和她》),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时装爱情电视剧,由方骏钊监制,黎耀祥、苏玉华、洪永城、唐诗咏领衔主演。

《载得有情人》(前名《男大当婚》、《分岔路上的他和她》),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时装爱情电视剧,由方骏钊监制,黎耀祥、苏玉华、洪永城、唐诗咏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两个身分阶层截然不同,生活轨迹南辕北彻的人,因缘际会相交在一起。该剧为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无线电视所推介的19部剧集之一,并于2014年8月11日 8:30PM于翡翠台首播。一个出身草根,家住唐楼的男小巴司机;一个来自豪门,居于独立屋的上市集团女CEO;两个身分阶层截然不同,生活轨迹南辕北辙的人,因缘际会相交在一起,甚至发展出一段非比寻常的微妙关系……祁逸升(黎耀祥饰)与七十岁的嫲嫲谢巧莲(梁舜燕饰),及六岁的儿子祁望(郑耀轩饰)相依为命,与当美容师的邻居好友洪莉萨(樊奕敏饰),守望相助,乐也融融。该剧为监制方骏钊的第三部作品,依然是其擅长的爱情小品剧,不过有别于以往《幸福摩天轮》、《单恋双城》的偶像剧风格,该剧以平淡如水,细水长流的方式讲述一对中年“女尊男卑”式的恋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