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天天向上播出时间调整 揭秘其背后的迫不得已

2016/5/23 15:51:37 作者:YUd2-gaobaoh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天天向上》原本是湖南卫视周五晚间的王牌栏目,一度稳居周五晚间收视第一的宝座!但是,现在的《天天向上》却因被其他综艺分流大部分观众之后,被迫另寻出路!

4月29日起每周五20:10《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天天向上》调整至每周五22:00播出。

也就是说,从4月29日起,想要看《天天向上》只能等到晚上十点了,这样原本的观众群体只能是去看重播了。毕竟晚间十点档与黄金时段八点档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天天向上》为什么会被挪走呢?是它在走下坡路了吗?
 《天天向上》节目的收视率与之前确实已经不能相比了,尤其是其他电视台周五晚间综艺节目发展起来之后,它的观众群体更是被直接分流。关注度也是大大下降!
甚至很少重播之前节目的《天天向上》竟然在上周重播了之前的内容。这种剪辑后重播的方式之前在《快乐大本营》身上见到的比较多,没想到《天天向上》也变成了这样!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忠实观众都表示不满,毕竟剪辑重播代表着备好的资源已经不充分了!
之前网络上还有汪涵要退出《天天向上》的传言!众所周知的是《天天向上》这档综艺的心脏就是汪涵,如果汪涵走了,那么《天天向上》也就走到了路的尽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