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偶像来了娜扎唱五环惊呆众人 与娘娘蔡少芬隔空传爱

2016/5/23 13:51:00 作者:YUs-yanghaid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五环之歌》是电影《煎饼侠》的插曲,这首歌是新一代神曲,近日曝光完整版,令人笑喷,而古力娜扎在《偶像来了》中,唱《五环之歌》十分接地气,瞬间令对手赵丽颖拜倒。

晚餐过后,“偶像团”开启“疯狂KTV”模式,大家忘情歌唱,尽显活力。娜扎也在微博发送一张“二人转”图片隔空和‘娘娘“蔡少芬传情,蔡少芬回应:“美女,看过来。”而也有眼尖网友发现,娜扎在沙发上一直“吃西瓜”吃到停不下,不小心暴露自己是吃货。网友笑说:“快出去跳舞,放下那个西瓜让我来。”更有粉丝哭诉:“怎么吃都不胖你想虐死我们啊。”
从刚开始怕说错话的谨言慎行,到慢慢放开自己的“五环之歌”,娜扎的“反差”也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在这个圈子里交朋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来这个节目,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交到了朋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