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偶像来了娜扎张翰现场互动亲亲 三年前与郑爽节目中假戏真做

2016/5/23 9:28:52 作者:YUs-yanghait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昨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在结尾处的下期预告中,刚刚与古力娜扎公布恋情不久的张翰也现身节目,而且还遭到何炅带头起哄亲吻。

昨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在结尾处的下期预告中,刚刚与古力娜扎公布恋情不久的张翰也现身节目,而且还遭到何炅带头起哄亲吻。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上,何炅也曾起哄当时正热恋的张翰郑爽示范吻戏,最终上演现场真实接吻的场景,如今时隔3年已然物是人非,但起哄的对象仍旧是何炅。

2009年,张翰与郑爽因为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擦出火花,并迅速陷入热恋,之后两人又合作了不少电视剧。在2012年5月18日,张翰与郑爽又一同亮相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两人在何炅等人的起哄下现场示范新剧中的吻戏拍摄场景,在示范过程中还假戏真做,上演了实实在在的一吻。
遗憾的是,在时隔3年后,张翰却与郑爽的恋情走到了尽头,还在前不久公开了与古力娜扎的恋情。在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一度遭遇舆论猛烈攻击,为了保护对方,还分别在微博发文为恋人出言辩护。

而在时隔近一个月后,在下周六即将播出的《偶像来了》中,张翰还将在公开新恋情后首度与女友同台亮相节目,作为主持人的何炅再度现场起哄两人亲吻。3年了虽然对象更换,却同样是在湖南卫视,同样在何炅的起哄下要上演亲吻戏码,不得不说有些讽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