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浪漫满屋女主角李海娜可爱来袭 与Mike搭档颜值爆表

2016/5/22 16:25:34 作者:YUj-chentian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女主由泰国女星李海娜饰演,在剧中她的演技自然不扭捏,该萌的时候笑容融化人心,该呆蠢的时候就是天生的“二货”,有时性格中还流露出一丝小倔强、小暴力。

《浪漫满屋》是由萨拉萨瓦蒂?翁索姆佩奇执导、Jeab Wattana编剧、披拉尼迪裴善官、李海娜、Jensuda Parnto、Utt Panichkul主演的泰国电视剧。该剧讲述了菜鸟小说家Aom-am与高傲的超级巨星Mike在种种阴差阳错下协议结婚并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发生的各种故事。该剧于2014年1月11日播出,每周六、周日在泰国播出,国内超级明星视频独播。

男主由披拉尼迪裴善官出演,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泰版《浪漫满屋》在选角上绝对可以拿满分。第一集男主角出场,Mike妖娆的人鱼线马甲线、六块结实的腹肌、随着热舞摆动的腰肢、深邃立体且混血味儿十足的五官,加上漂亮的电眼,剧情还没开始就已经使一大帮妹子心甘情愿地变成了“脑残粉”。天使的面孔加上魔鬼的身材,分分钟让女性观众直接瘫倒的节奏。女主由泰国女星李海娜饰演,在剧中她的演技自然不扭捏,该萌的时候笑容融化人心,该呆蠢的时候就是天生的“二货”,有时性格中还流露出一丝小倔强、小暴力,各种无厘头的行为让观众们都忍不住劝她“千万要放弃治疗啊”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