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乘德祖籍是哪里的 胡杏儿随老公回老家祭祖

2023/3/22 22:57:02 作者:AB-20211027-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李乘德祖籍中国香港新界沙头角禾坑村。

2、胡杏儿老公李乘德是客家人,非常注重传统习俗,所以每年除夕都会回到祖屋贴对联,拜祭祖先。而且,自从儿子出生后,每年都会把孩子带回村里一起参与,希望儿子们能够从小就多接触传统习俗,让客家传统传递下去。

3、2022年2月1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社交平台晒出除夕和妻儿一起回围村乡下祖屋贴对联、拜祭祖先的照片。胡杏儿卸下明星光环,尽客家媳妇本分,简直超接地气。

4、照片中,胡杏儿素颜出镜,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粉色外套,打扮十分低调接地气。因为本身是明星的关系,气质看起来还是比普通人出众很多呀,素颜皮肤状态超好,五官颜值能打。

5、胡杏儿抱着9个多月的三胎儿子李奕宏,另一只手牵着2岁多的二儿子李奕霖,4岁的大儿子和老公站在身边,一家五口在祖屋前合影尽显幸福。大儿子跟二儿子齐齐对着镜头比耶,简直超开心,待在妈妈怀里的小儿子则一脸懵懵哒超可爱,三个儿子模样看起来很像,都是小帅哥呀。

6、因为胡杏儿老公李乘德是客家人,非常注重传统习俗,所以每年除夕都会回到祖屋贴对联,拜祭祖先。而且,自从儿子出生后,每年都会把孩子带回村里一起参与,希望儿子们能够从小就多接触传统习俗,让客家传统传递下去。

7、胡杏儿自从嫁给李乘德之后,只要除夕没有工作,都会尽客家媳妇本分,跟着老公一起回村里,真的很接地气。

8、虽然二儿子和小儿子年纪还小,但相对大一点的大儿子李奕霆回了几年之后似乎已经开始懂得做这一件事情的意义,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有模有样。

9、胡杏儿和李乘德2015年结婚,婚后生下三个儿子,简直超有福气。不仅老公帅气,而且三个儿子也都很帅,真的让人羡慕不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