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孙俪是哪里人 如何评价孙俪

2023/3/22 22:55:03 作者:AB-20211027-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孙俪是上海人。

2、孙俪,原名孙丽,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3、2012年凭借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甄嬛入围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国剧盛典最佳女主角。2014年凭借时装剧《辣妈正传》荣获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

4、孙俪有着很好的表演天赋,在拍摄现场能很快进入角色意境,对人物的形象塑造,尺度拿捏准确,同时,也有着很好的敬业精神,每场戏的剧本都会仔细研读,积极与导演交流意见。

5、认真推敲每一个情节,同为演员的甄子丹、彼德·奥图等都对她的敬业程度表示赞许,孙俪多次获得各类国际和国内奖项,其演艺事业所取得的成功,是她的天赋与这份后天的勤奋和敬业心所共同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