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诗诗是哪里人 刘诗诗祖籍是哪里的

2023/3/22 22:54:59 作者:AB-20211027-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刘诗诗是北京人。

2、据悉,刘诗诗祖籍是山东,因为刘诗诗的祖父刘田利1923年出生于无棣县水湾镇,是一位著名的西河大鼓表演艺术家、曲艺作家,受到很多人尊敬。无棣县属于山东省滨州市,所以刘诗诗祖籍是在山东省。

3、刘诗诗1987年出生于北京市,原名刘诗施,在进入娱乐圈后改名,毕业于北京舞蹈学校芭蕾舞系。2004年的时候刘诗诗因为出演电视剧《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被大众熟知,之后在《仙剑奇侠传3》中出演了龙葵一夜爆红。

4、刘诗诗进入娱乐圈多年,有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并且凭借自己的作品多次获得奖项,不仅长相出众,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2015年的时候,刘诗诗与一同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的吴奇隆领证结婚,成为一对神仙眷侣。

5、刘诗诗生活中也是非常温柔恬静,十分低调,特别是在结婚后,更是大大减少了在大众面前露面的机会,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家人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