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易烊千玺最近行程 易烊千玺七个月没进组

2023/3/20 20:04:01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近日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似乎已经有7个月的时间没有进组拍过戏了,上一次在剧组拍戏应该就是在拍摄《满江红》,当时易烊千玺陷入了考编风波,整个事件的影响非常恶劣,很多路人都坚持抵制。

2、易烊千玺和他的团队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最终还是选择向公众道歉,而且还放弃了资格,在考编风波之后,易烊千玺的表现也略显沉默,而且大家能够明显感觉到路人缘大不如前。

3、易烊千玺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是TFBOYS中最透明的,但如今他各方面的发展都非常好,他的首部电影就斩获了超过15亿的票房,而且凭借这部影片被多个奖项提名。 后来他又陆续地合作了很多知名导演,票房数据也都很不错,目前他已经是首位00后票房突破百亿的男艺人。

4、易烊千玺沉稳的态度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无论是之前透明时期,还是现如今成为百亿票房的男演员,他在更多的场合里表现得都非常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