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婧仪陈星旭为什么分手 张婧仪陈星旭分手原因

2023/3/19 23:58:59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张婧仪和陈星旭之所以分手的原因,两位当事人并没有透露,然而网上传闻两人可能是因为陈星旭出轨而分手,此外,陈星旭在圈子里有多次绯闻,冯琦、孟子义、胡冰卿等人都在绯闻名单上,陈星旭是一个感情非常丰富的男明星,这可能也是导致他们分手的原因之一。但是传言只是传言,关于张婧仪和陈星旭分手,这是他们个人的事情,是他们的私生活,双方不公开的话,是不知道具体详情的。

2、张婧仪和陈星旭是2020年被传出恋情的,两人是因戏生情,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婧仪和陈星旭在拍摄《一见倾心》过程中确实有过一段恋情,但在拍摄没结束他们就分手了。陈星旭张婧仪当初在拍摄新剧的时候,被拍到男方多次前往女方在酒店住的房间,而且停留时间都超过三个小时以上。而且媒体还拍到了两个人在拍戏现场的亲密行为,两个人的恋情传出之后,双方都是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

3、电视剧开播的时候,为了炒作《一见倾心》热度,导演组为他们安排了专访,希望能炒作一下。所以就是这样被迫营业一幕。

4、当时记者问张婧仪,男主谭玹霖(陈星旭饰)和男二徐光耀(林彦俊饰),现实中会选哪个?张婧仪回答,戏中女主的话会选谭玹霖,但自己会选徐光耀。被问到最难忘哪场戏,她说扇了他一巴掌。谈到和陈星旭演对手戏时的感觉,她说毫无感觉。轮到陈星旭被问到对张婧仪的评价,陈星旭也是冷淡地回答,没有评价。这种分手情侣合体宣传的场面,简直是大型的修罗场,因此很多网友好奇他们是怎么分手的。

5、实际上,大部分的网民都不太喜欢这对情侣,主要是因为男方的问题。还有人开玩笑说,陈星旭就是靠着自己的演技,才能在剧组里混得风生水起。还有一些热心的网民,则是善意的叮嘱女性,让她们远离那个陈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