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杨谨华近况 杨谨华一票之差无缘视后

2023/3/19 19:06:59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金钟奖整晚陪跟的不仅仅只有杨谨华,还有林心如。不过相比林心如,杨谨华则成了大家眼中被调侃的“杨一票”!这是杨谨华第5次获得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尤其是《华灯初上》获得11项入围奖,大家都非常看好杨谨华与林心如在这一次的晚会上获得大奖。可惜她们整晚陪跑,视后给了谢盈萱,谢盈萱凭借着《四楼的天堂》获得最佳女主角,而杨谨华仅仅只以一票之差败给了她。

2、在整个金钟奖结束了之后,杨谨华在个人账号发文: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下次争取拿到最佳女主角奖,就先不拿红毯的第一美了,哼哼。感谢《华灯初上》全剧组的人员和经纪公司,是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自己没有了后顾之忧地完成了演员该做的事,我会继续表演下去,突破自己,对自己交出成绩单。对了,我有一个新的外号叫杨一票,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