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耀文应援色 刘耀文的应援色是什么

2022/11/4 16:16:03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刘耀文的应援色为银白色,后援会给取名为耀月银白。他的粉丝名为满月,因为刘耀文的别名为狼崽,我们都知道满月和狼一直都是相伴出现的,所以他的粉丝们也就容易理解了。刘耀文喜欢唱歌和跳舞,他唱歌和跳舞都很有张力,他也喜欢说唱,在舞台上的表现力特别强。他的脑回路也很奇特,同时也兼具着成熟,霸气,可爱,萌,帅气的特点。

2、刘耀文,2005年9月23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成员。2017年8月,参加TF家族夏日嘉年华。2018年5月,参演的网络剧《念念》在超级明星视频首播;8月,随组合获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假奶协会终身名誉会员”奖;10月,随组合台风少年团举办出道首唱会,正式出道。

3、2019年2月,随组合登上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4月,随组合为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演唱主题曲;8月,刘耀文通过《台风少年蜕变之战》加入组合时代少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