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雷佳音岳云鹏拜师 岳云鹏和雷佳音的拜师故事

2022/11/4 16:16:00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有一次,雷佳音和岳云鹏喝酒,非要拜岳云鹏为师,为表诚意还准备了拜师礼送给他女儿。收到礼物后,女儿很高兴,岳云鹏却哭了。

2、雷佳音很喜欢德云社的相声,每天晚上陪伴他睡觉的,必须是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但作为演员,他想认识郭德纲真的太难了。一次偶然的机会,雷佳音跟岳云鹏有了合作,两个人相见恨晚,他非要请岳云鹏吃饭,为了显得郑重,还邀请了佟丽娅作陪。

3、酒过三巡之后,雷佳音渐渐有了醉意,开始说出自己的目的:“我很喜欢德云社的相声,想拜郭德纲老师为师。”岳云鹏表示:“我师父很忙,你很难见到他,就算见到他也不随便收徒弟。”听出岳云鹏话里话外的意思,想拜郭德纲他的资格还不够,于是雷佳音转移目标。雷佳音对岳云鹏说:“那我拜你为师吧,以后你就是我师父了!”

4、岳云鹏以为他在开玩笑,就笑嘻嘻地点了点头。结果,雷佳音拿出手机递给旁边的佟丽娅,让她打开摄像头。雷佳音拜岳云鹏为师,并且坚决认定这不是酒后胡话,是认真的。坐在一旁的佟丽娅早把这一段录成了小视频发给了郭德纲。郭德纲在电话那头笑晕了。

5、自从拜了师之后,不管在什么场合,雷佳音都恭恭敬敬地喊岳云鹏一声“师父”,连见到郭麒麟都喊一声“叔”,男子汉大丈夫,还真是一口吐沫一个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