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雷佳音郭京飞互怼 郭京飞雷佳音的互怼也是一种相互成就

2022/11/4 16:15:01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他们的友情能这么坚固,是因为他们的友情从上大学就开始了。那个时候郭京飞没有朋友,雷佳音也没有,为此两个臭味相投的人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2、别的好朋友在一起,聊聊天,说说心里话,吐槽吐槽生活中的不愉快,他们二人反其道而行,开始了互怼模式。郭京飞为了整蛊雷佳音,可谓是掏空心思。雷佳音能有现在这么喜剧幽默的一面,少不了郭京飞的推波助澜。

3、两个人的友谊一度从采访怼到了颁奖典礼,简直是一对最佳损友。颁奖礼上,雷佳音被问到身上的外套是谁的。雷佳音毫不客气地说:这是一位十八线演员的,被我拿来的,就是那个还长青春痘的郭京飞。郭京飞知道后,立马反驳:他失利不是因为我的衣服,我的衣服是一定要拿主角奖的,他入围的是配角。

4、不得不说,男人之间的友情总是这么奇奇怪怪。除了平时的互怼,他们两个对彼此的评价也相当独特,雷佳音说:郭京飞内心就是个中年大妈。而郭京飞说:他特别逊,活着就是个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