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杨祐宁古装扮相 杨祐宁天龙八部饰演乔峰被网友调侃太阳光打不赢

2022/11/4 16:02:59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七度翻拍,杨佑宁饰演男主角乔峰,但预告出炉时,网友反应似是一言难尽,不自觉将他和旧版的胡军、黄日华比较,直指杨佑宁不够豪迈。

2、乔峰是金庸笔下的悲剧英雄,一生被命运拨弄,原本家庭幸福,却因一场阴谋导致母亲惨死、父亲坠崖。身为孤儿,乔峰被少林寺旁的农人收养,而后遇见高僧玄苦大师和丐帮汪帮主,在他们提携下成为丐帮帮主,带领帮众抵抗敌国契丹。然而,他却在某天赫然发现自己竟是胡人,心心念念效忠的大宋才是真正的敌人,人生信念轰然倒塌。纵使命运悲惨,乔峰却是宽容大度,面对他人诬陷都是以德报怨,且十分重义气,骨子内流着奔放豪情的胡人血,因此对书迷来说,能够饰演乔峰的男演员,大抵需要拥有粗犷和潇洒的气质。

3、可综观评论,杨佑宁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都是属于憨厚、阳光大男孩形象,与苦大仇深的乔峰相距甚远,更有网友说道:黄日华的乔峰见到了心悦诚服喊大侠,胡军的乔峰我战战兢兢叫大王,杨佑宁的乔峰我感觉他打不过我。

4、说起来杨佑宁也是无辜,他早先和章子怡演出《上阳赋》,一样也被批评不适合古装扮相,理由无他,就是长得太憨厚跟善良,不适合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恰巧他在《上阳赋》的角色设定是最负盛名美男子,使得观众期待越大,失落就越大。

5、杨佑宁的情商却很高,当时就回应:我本来也不是那种美男子型演员,但是可能在原著小说里,三皇子必须是温润如玉,真的白月光,相当帅气,可能这一点让网友失望了。而他也承认,憨厚就是他的个人特质,实在改不了。

6、背负原作党的压力,杨佑宁还是很卖力揣摩乔峰,坦言之前没看过各版本的《天龙八部》电视剧,反而是去嗑两次小说,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乔峰,并说道:每个人心中的乔峰都不一样。盼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