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雷佳音郭京飞还有一个谁 他们的组合叫什么

2022/11/4 15:52: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郭京飞、雷佳音还有一个李光洁。这三人组可谓是到了哪里都充满了逗趣,而且三个人之间的逗趣特别有默契,即使有一个人不在现场,也能隔空无缝对接。

2、雷佳音和郭京飞是认识了多年的老友了,两个人早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他们都是上戏表演系的学生。郭京飞比雷佳音大两级,用雷佳音的话说,认识了郭京飞对自己的命运有很大改变,可见两个人的感情之深。两个人兴趣爱好相同,一拍即合成为了好友,经常一起对戏喝酒。也因为认识了郭京飞,雷佳音才打消了退学的想法。

3、郭京飞、雷佳音和李光洁的组合叫做TF老BOYS。三个人曾经一起录过一个视频,统一穿着白T,嘴里说着:“杰弗瑞,杰瑞,AND瑞,我们是THREE!”非常得喜感。佟丽娅当时还转发了微博,说道:“哈哈哈老人组要搞事情。”三个人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又都对演戏非常热爱,感情也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