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毅的女朋友 成毅有女朋友了吗?

2022/11/4 15:50:59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成毅目前是单身,没有女朋友,成毅承认过的女友只有一个,他曾自曝在上学时期谈过女友,只不过早已分手,进入演艺圈以来,并没有公开承认的女友,只有绯闻女友,例如网上传得神乎其神的孟子义,两人曾在2016年一起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据悉还曾隐藏身份去探班,只可惜没有实锤,其次就是袁冰妍,然而两人只是合作关系,如今关系也早已闹僵。所以根本谈不上是绯闻女友,只能算是荧幕cp而已。

2、成毅,原名傅诗淇,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2012年,完成个人大银幕处女作《诡爱》。2013年,主演青春爱情片《原谅我,来不及爱你》。2014年,主演悬疑片《女生宿舍》。2016年,因在仙侠剧《青云志》中饰演林惊羽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参加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