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姚晨郭京飞什么关系 细数郭京飞和姚晨的渊源、

2022/11/4 15:43:01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姚晨和郭京飞是非常好的合作朋友关系,熟悉郭京飞和姚晨的网友都知道,这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在这之前两人曾一起出演过《防火墙5788》、《与空姐同居的日子》、《龙门镖局》这些电视剧,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关系不错的好友,经常能看到两人在微博或者片场中互侃。

2、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008年播出的商战题材的《防火墙5788》,剧中两人饰演了一对情侣。姚晨饰演的才女宋玉秀与郭京飞饰演的程序员贝志诚不打不相识,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恋爱日常也成为了这部剧的搞笑担当。这次两人在《都挺好》中演起兄妹,令原来的cp粉们大跌眼镜。

3、在2010年两人再次合作《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虽然都是主角,但两人在这部剧中不再饰演情侣,各自组了cp,两人之间也没什么对手戏,姚晨饰演的肖静是一个外刚内柔的空姐,郭京飞饰演的王磊变成了花花公子,是男主的好兄弟。经过这两部戏的合作,两人之间越来越有默契。

4、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炼,姚晨从原来的女侠变成了如今的收视女王,郭京飞自从在《琅琊榜》第二部中饰演的大反派而大放光彩,越来越被观众喜欢,算是大器晚成。

5、时隔六年,郭京飞和姚晨再次合作,细数两人这些年的渊源,从荧幕cp到欢喜冤家,在到现在水火不容的兄妹,很多网友感叹“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