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虞书欣的男朋友是丁禹兮吗 虞书欣丁禹兮的关系是什么

2022/11/4 15:01:00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虞书欣的男朋友不是丁禹兮,虞书欣和丁禹兮是合作关系,不在两人CP在网上还是炒的挺热的。

2、最近虞书欣和丁禹兮合租了一部新剧《月光变奏曲》两人在剧中饰演是一对恋人关系,而两人在剧中的互动个更是让很多人认为两人就是一对,所以他们在剧中也收获了很多的CP粉。但其实不是的,两人在现实中只是合作关系,并无其他,所以网友在看剧的时候,不要把两人在剧中的关系上升在现实中,粉丝也要理性吃瓜呀。

3、虞书欣本身性格就是活泼开朗可爱的小作精,所以她在剧中饰演的编辑初礼简直再符合不过了。就如同她本人一样甜美可爱,毫无违和感。甚至有网友说虞书欣就没有在饰演其他的角色,她就是在饰演她自己本人,完完全全本色出演。

4、丁禹兮颜值在线,确认过眼神,是五月男主回归。丁禹兮本身就是长相出众,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狼尾发型更是添加了一丝奶凶奶凶的感觉。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帅是真的帅,可惜就是张了一张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