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虞书欣男朋友是张雨剑吗 虞书欣张雨剑合作过什么作品

2022/11/4 15:00:01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虞书欣的男朋友并不是张雨剑,由于张雨剑和虞书欣一起合作了《下一站是幸福》,剧里两人饰演情侣,所以两个人后来关系也特别的好,让人误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

2、虞书欣,1995年12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3、201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现代都市片《花落流年》;10月22日,参与录制的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在湖南卫视播出。2017年,主演都市奇幻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2018年7月13日,主演的青春校园情感剧《最亲爱的你》在优酷视频上线。2020年1月26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在湖南卫视播出,虞书欣凭借饰演的蔡敏敏一角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