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昇基和女友李多寅官宣 已经交往1年多有余

2022/11/4 14:59:04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昇基与李多寅交往1年多有余,两人是因为共同爱好而结缘,他们都很喜欢打高尔夫球,而在去年他们就已经开始交往了。两人公开恋情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2、李多寅的所属社不仅承认了这一消息,还表示他们从五六个月前就互相带着好感去了解彼此了,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祝福。可见他们不光有共同爱好,也因为对方的魅力而互相吸引了。

3、李昇基在唱歌演戏方面都很有天赋,早年曾因2009年与韩孝周主演《灿烂的遗产》而迅速走红。随后他带来了《传闻中的七公主》《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热播剧,近年还与裴秀智合作了《浪客行》。

4、李昇基的好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他曾在韩国也属于一线男神的地位,后因入伍而淡出荧幕。不过今年由他与李熙俊、朴柱炫等主演的《窥探》大获好评,收视率一路飙升,可见他的事业发展是越来越好的。

5、李昇基外表帅气,身材也十分出众,因此也获得了很多女星的青睐。他曾与林允儿在2013年开始交往,一年多后遗憾分手,此后他对自己感情比较低调,专注于事业发展。

6、李多寅今年28岁,出道后曾与朴叙俊等人合作《花郎:The Beginning》,随后还参演了《过来抱抱我》《请输入搜索词:WWW》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