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袁文康老婆许瑶璇? 袁文康和许瑶璇结婚了吗

2022/11/4 14:57:00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袁文康的老婆不是许瑶璇,曾经有网友爆出了袁文康和许瑶璇的婚纱照并表示两人已经低调结婚啦,其实两人并没有结婚也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曾经合作了一部剧这照片就是剧中角色的照片,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结婚也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合作关系。

2、袁文康,1980年7月2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3、1999年,主演电视剧《新闻小姐》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集结号》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和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11年,主演民国时尚传奇剧《新京城四少》,饰演童玉官一角。 2012年,应好友佟丽娅的邀请客串演出了《北京爱情故事》里的花花公子ANDY,反响热烈,并因此获得第二届超级明星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