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虞书欣的男朋友是王鹤棣吗 虞书欣王鹤棣新剧饰演情侣

2022/11/4 14:56:04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情侣,是合作伙伴,在《苍兰诀》中两人饰演情侣。

2、由演员虞书欣搭档王鹤棣主演的电视剧《苍兰诀》播出后收获了一批暑期粉。不仅剧中的剧情安排引人入胜,主角小兰花的扮演者虞书欣和东方青苍的扮演者王鹤棣这对俊男靓女的搭配也着实让观众狠狠磕了一下,但其实两人并不是真实情侣,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3、8月29日,电视剧《苍兰诀》迎来大结局,主演王鹤棣、虞书欣、张凌赫、徐海乔等纷纷通过微博晒照发表“小作文”告别。

4、“小兰花”虞书欣用剧中台词告白:“爱苍生也爱一人,从未改变。”她写道:“这是我第三次告别苍兰诀了,每一次都是那么伤心。这个夏天,我们像拥有了同心咒一样,每天同喜同悲。”

5、新晋八月男友“东方青苍”王鹤棣写道:“‘愿你平安喜乐,有朋友,有兄弟,有忠诚,有人爱,再也不会孤单。’这段话是小兰花对你的祝愿,也是我离开你的那一刻脑海里出现的第一句祝愿”,感性同时又狠狠喂了一口狗粮。棣棣称:“作为演员能够参演《苍兰诀》这样一部作品是我的荣幸,遇到东方青苍是我的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