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冯绍峰带儿子参加聚会 想想小小可爱靠在助理身上

2022/6/29 11:21:00 作者:liaojia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冯绍峰带着儿子想想去聚会,小朋友靠在助理身上,很是可爱乖巧。

想想是内地演员冯绍峰与赵丽颖的儿子,两人于去年4月23日协议离婚,未来将共同抚养儿子,两年半的童话婚姻破灭,令人唏嘘不已!此后儿子想想一直留在上海跟爷爷奶奶生活,由专门的保姆阿姨负责照顾其饮食起居。平日里,昔日夫妻忙碌工作赚钱,但只要休息有时间都会接过儿子陪伴其童年成长,努力弥补婚姻破裂对孩子成长造成的创伤。

此前,儿子想想还曾露面赵丽颖所在的拍摄现场,前去探班妈妈,耐心站在台下等候妈咪工作期间,想想全程不哭不闹,安静乖巧。或许是考虑到户外公众场合的缘故,保姆阿姨连忙为想想佩戴口罩,小朋友十分配合还不忘伸出小手感谢道别。想想的几次露面都表现出乖巧可爱的一面,不难看出家庭教育很好,性格温和有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