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丽发文为自己庆生 沈腾艾伦精心准备送上生日惊喜

2022/6/29 10:48:59 作者:liaojia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28日,马丽在社交平台分享视频为自己庆生,并配文:“意料之外的生日惊喜,美好又梦幻,非常感动。感谢好朋友和大家伙们,已经记不清是这是第几次在片场过生日了,但每一次有作品伴随成长的感觉都无比充实和踏实。愿所有心存美好、温柔且上进的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视频中,马丽正在拍摄电影《独行月球》,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沈腾、常远等演员好友欺骗她假装进行MV补拍,实则为她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鲜花等生日惊喜,这让马丽感到十分出乎意料,感动地说不出话。

马丽最后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还搞笑许愿希望《独行月球》票房一百亿,最后走心谈及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友情,“我今年生日愿望真的就是希望月球能够有一个好的口碑好的票房,大家的努力都能够被观众看到和认可,我想对自己说,我希望永远别丢掉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