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王以纶赵露思身高差 合作电视剧赵露思身高竟被定为152公分

2022/6/28 16:51: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两人身高相差35cm。

2、娱乐圈从不缺乏长相惊艳的女星,但一眼惊鸿的多,可爱呆萌的却寥寥无几,说到可爱的女星,赵丽颖因脸型圆润小巧,非常乖巧可爱,而同样因为可爱圈粉的还有赵露思,很多网友对她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可爱搞怪的“洛菲菲”一角,但其实她在和王以纶主演的治愈系青春剧《最动听的事》中也可爱爆了!

3、在《最动听的事》中,女主赵露思和男主王以纶在机缘巧合之下,因一纸合同,成了签约型荧幕CP,参与了女主好闺蜜指导的恋爱节目,在该节目中男女主是非常养眼的“身高差情侣”,不过导演为了突出男女主的身高差很大,竟然将女主的身高人为性的缩小了11厘米!

4、在这部作品的开头,就是女主闺蜜做的节目在开发布会,当介绍到“叶贝情侣”的状况时,却说女主的身高只有152cm,而剧中报告的男主身高比现实中官方资料还高5公分,剧中男主身高是187cm,而王以纶的官方资料上却是182cm。

5、按照剧中所示身高,二人相差35cm,身高的确差很大了,且不说王以纶身高人为增高5公分,毕竟180+的身高,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在剧中王以纶也着实显高。

6、但把女主描写到155cm都不到,才更叫人不可思议。不过也许是戏中戏有夸张成分吧,在女主陪男主参加同学聚会时,女主被再次问到身高情况,这时女主回答自己160cm,这个身高才像赵露思的真实身高。

7、虽然有资料显示赵露思163cm,但有网友称曾有赵露思的探班粉丝问其有多高,赵露思回答自己其实只有一米六,但公司让她说有一米六三。这种虚报身高的情况在娱乐圈并不少见,明星公司一般都会多给自己的艺人报高几公分,除了那种真的非常高的艺人,也会有公司会少报几厘米,就是为了不使艺人身高太突兀。

8、但不论赵露思的身高是160还是163cm,总之比着152cm来说,缩小了8-11cm,这个数字对于身高来说,却是十分宝贵的,不过好在是为了拍电视剧,身高也只是为了剧情需要罢了,如果放在现实中,不说艺人哪怕是一般人,也必定会斤斤计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