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继聪唱歌 情人节当天为爱妻街头唱情歌

2022/6/28 16:49:05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如今香港的演艺圈很多明星都无事可做,他们为了养家糊口甚至愿意放低明星架子,做起直播带货实属不易。相对于直播带货来讲,用心经营个人社交平台仿佛容易一些,但前提是要有个良好的形象,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甜美的故事倾诉给大家的。

2、张继聪和谢安琪的甜美爱情故事相比很多人都看到了,但他们的情感路途非常坎坷,张继聪是一个大器晚成的演员,而他的老婆谢安琪以前就很火了,当年还凭着《喜帖街》拿到众多奖项,可谓风头浪尖。张继聪和谢安琪结婚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因为谢安琪名气很大,张继聪只是一个小角色。

3、尽管如此,张继聪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他在低估的那段时间,每天专研演技、健身,现在身材和以前相比,是大不相同,整个人的形象精神很多,张继聪在这几年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凭着《忠奸人》、《老表,你好嘢》等剧大获好评,此后接了不少广告代言,如今张继聪的收入比老婆还要多,摆脱了女强男弱的称号。

4、2019年的情人节那天,老婆说今年不要包包也不要贵重礼物,张继聪带着老婆上街看到一个街头歌手在唱歌,于是便想了一个主意,张继聪随后向小伙借吉他演唱一首《每天爱你多一些》情歌给老婆听,引起旁观者一阵尖叫,这份礼物太有心意了,谢安琪高兴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真是羡煞旁人。

5、张继聪和谢安琪两人一起走过13年的风风雨雨还如此恩爱,这并不是作秀,有关注他们的个人社交账号都知道,他们平时也会发一些秀恩爱的照片,张继聪爱老婆、爱家庭的形象也是十年入一日,两人如今有了一儿一女,可以享受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