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揭秘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2022/6/28 16:48:02 作者:AB-20200102-6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袁泉夏雨没有离婚。

2、只不过是外界传闻的两人离婚消息,半年后两人又共同现身金鸡奖,着实让外界大吃一惊,那么两人真的是离婚后又迅速复合吗?事实上,两人并未离婚过,夏雨在采访中也透露,对于外界所传的谣言,他也表示很无奈,并且表示是无中生有。看来所认为的两人离婚也只是外界的猜测而已。

3、袁泉,内地知名女演员,气质女星,袁泉是学京剧戏曲出生的,她的为人可以说是十分低调,正如她所出演的作品一般,并且她身上的独特气质,也是吸引了很多影迷粉丝。她和演员夏雨的婚姻也是引发了不小的关注,事实上,两人在结婚之前,已经有过十年的交往。

4、对待感情,夫妻二人一直都低调处理,婚后共同有了一个女儿,生活十分甜蜜幸福,不过高圆圆事件,一度让三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有指因为高圆圆的介入,夏雨和袁泉两人关系不断恶化。也有传出夏雨因为不满袁泉的暴脾气,两人提出离婚,当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