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馨月吴千语 林峯两任女友晒照比拼身材你更支持谁?

2022/6/28 16:47: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21年7月2日下午,吴千语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最新营业美照,并配文写道:“夏天真的要好好练练腹肌”。

2、照片中,吴千语披散着一头棕色波浪长发,身穿银色闪光吊带搭配一条黑色热裤,全新造型时尚靓丽十足。 对镜拍照的吴千语歪头看向镜头,本就有着混血颜的她在轻微欧美妆的加持下,整个人看上去愈发性感。

3、吴千语坐在高椅上大凹造型,一手拿包一手撩发的她近景镜头下五官超级精致立体。

4、比起五官,吴千语的身材同样惹人关注,不仅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小蛮腰还练出了腹肌马甲线,身材甚是火辣。

5、明明已经get了腹肌,却还表示要好好练,不得不说,在身材管理上吴千语真的是很严苛了。

6、和吴千语一样,近日林峯妻子张馨月也重新回归了训练,并且已经连续两天都有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健身美照。

7、虽说吴千语与林峯早已分手多年,而林峯和妻子张馨月也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但很多时候,吴千语仍会被拿出来做对比。

8、全身出镜的吴千语,好身材一览无余,腰细肩直,四肢修长,妥妥滴女模身材,一点不输张馨月哦。

9、前段时间,因林峯在节目中自曝被前任pua一事使得吴千语再次备受关注,而事后张馨月在怒斥黑粉时又再次主动cue了吴千语,内涵吴千语半夜打电话给林峯发疯。

10、对于林峯和张馨月的这波操作,吴千语并未进行任何回应,而是安心呆在剧组拍戏。但由于张馨月的这一动态引发网友强烈热议,目前她本人已经删除了这条评论。

11、如今在张馨月频繁晒出健身照后,吴千语竟也久违大秀腹肌,本来就经常被拿来做对比的两个人,想不被说是暗中较劲都难呢?

12、在与林峯分开之后,吴千语也重新收获了新恋情,只不过在对待新恋情上吴千语整个人都表现得十分低调,甚至还不及男友施伯雄主动大方。

13、翻看施伯雄的社交动态,几乎女友的每一条动态他都会点赞,堪称女友头号小迷弟。而且施伯雄和吴千语的经纪人相处得也非常不错,看来,两个人的感情早已进入了稳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