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徐正溪的姑姑是汤臣一品的老板吗 家庭背景雄厚出演都市偶像剧出名

2022/6/28 16:46: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徐正溪的姑姑,是汤臣一品的老板娘。

2、众所周知,娱乐圈的明星为了火可谓煞费苦心,而改名换姓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3、如郭麒麟原名就叫郭奇林,小沈阳原名就叫沈鹤,王宝强原名就叫王永强,林允原名叫费霞,如此等等,改完名字之后可以让观众更好的记住你,而下面这位改名也没能大火,却因为是汤臣一品的侄子而火起来了!

4、2018年徐正曦正式宣布把名字中的“曦”改为三点水的“溪”,有传言称是因为唐嫣签下了他为改的,不过这个传言很快遭到了否认。

5、也有网友说徐正曦命里缺水,为了大火而逆天改命,不过很显然他没能如愿,改名字之前,他最出色的就是那部《夏家三千金》,他在里面饰演的是深情,专一,默默守候女二的季如风。那句“季如风永远不会牵错沐之晴的手”现在还被大家熟记。

6、改名字之后没能爆火,直到最近和乔欣主演的《嫣语赋》播出,网友扒出他的富二代背景,才火了起来。据说,他的爸爸是一个房地产商,他的姑姑是徐枫,徐枫是汤臣一品老板。

7、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徐正曦曾热爱篮球一度想进入篮球队,姨夫又是CBA裁判员,起点已经比普通人高出一大截,而且前段时间徐正曦在评论区亲自辟谣也吸了很多粉。

8、有网友爆料徐正曦有女朋友,而且空窗期不短,特别喜欢谈恋爱,小故事还不少,没想到本人亲自下场辟谣,给人一种幽默亲近的感觉!网友纷纷评论“他但凡有女朋友 也不会天天在这刷抖音”。

9、不过谁能拒绝一个汤臣一品的侄子呢?以为他是季如风,没想到现实中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