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谢安琪事件 只因录节目讲广东话就惨遭公司雪藏

2022/6/28 16:45: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谢安琪因为自己的妈妈和阿姨都非常喜欢国外的歌手,所以其小时候就经常带着她听一些国外的流行音乐。通过不断的耳濡目染,谢安琪小时候就非常的喜欢音乐,只不过对于流行音乐的认识还是比较少的,更多的是一些古典音乐比较了解。

2、因为其妈妈培养起了她的音乐兴趣,所以便让其六岁的时候开始学习音乐以及钢琴,并且之后还考取了钢琴八级的证书,可以说谢安琪的艺术细胞还是非常出色的。在中学毕业之后,谢安琪便考入了香港大学当中,在校期间除了学习之外,还担任了钢琴老师以及英文代课老师,能够看出其学习成绩是非常出色的。

3、因为谢安琪有着不错的音乐功底,在大学的时候其通过一次歌唱比赛,被当时的一个评判周博贤看中了,从而在之后让其加盟了Ban Ban Music当中。不过在最初出道的时候唱片公司还是刻意保持着谢安琪的神秘感。不让她在公众面前露面,仅仅凭借她的声线引起观众们的注意,可以说这种营销方式,还是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效。

4、在05年的时候,谢安琪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姿色份子》,这首歌的曲调和当时香港乐坛当中所流行的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以让其当时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之后其第一张个人大碟《Kay One》。更是直接让谢安琪取得了叱咤乐坛流行榜当中的女新力军铜奖,可以说让当时的谢安琪直接成名。

5、而之后的谢安琪则是一直在不断地推出各种曲风不同的情歌,比如《愁人节》、《祝英台》等等,这些歌曲都是在当初非常脍炙人口的作品,所以也让很多的歌迷将谢安琪誉为了“情歌天后”。

6、不过当初的谢安琪虽然在乐坛上面发展的非常出色,但是却遭遇过TVB的抵制。以至于当初虽然有着很多优秀作品的出演,但是却依旧没能够得到无线的承认,那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7、当初谢安琪是香港四大唱片公司环球唱片旗下的一位艺人,而很多人也都知道,当初的TVB和香港的四大唱片公司都有过合作。双方的艺人都是有着互通往来的,比如唱片公司的歌手前往TVB去拍摄电视剧作品。而TVB的演员签约唱片公司,开始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等等,当初谢安琪其实也有打算进入TVB发展一段的时间。

8、但是没想到因为一场版税的风波,让当时的香港四大唱片公司跟TVB决裂了。双方之后便没有了继续的往来,而当时的谢安琪正好踩到了雷点上面。虽然双方公司并没有了往来,但是旗下的艺人还是要发展的。

9、所以她们是该做啥还是做啥,当初谢安琪曾做客了有线电视节目《操控者》。这个节目是一个剖析犯罪心理学的游戏节目,而当时作为主持人的陈启泰提到了一些的房事问题,谢安琪在当时则是突然进行了一些插嘴,在节目当中大谈房事。其实谈凡事也没有什么错,毕竟当时都是为了节目的效果,但是当初TVB和四大唱片的艺人是有合约的,就是让他们不得在其他的媒体以及节目当中用广东话,这一次谢安琪就是用广东话谈及的房事问题;所以引起了TVB的六婶方逸华的不满,在当时直接“抵制”了谢安琪和他的丈夫张继聪两人。所以当时的一段时间当中,谢安琪几乎是受不到TVB的任何资源了。

10、直到12年的时候,谢安琪和环球唱片达到了和平解约,才迅速的和TVB修补关系。从这时开始TVB才逐渐的对谢安琪解禁,并且开始让她重返TVB的舞台,重新签署了合约。也是从这是开始,谢安琪还在香港小姐当中担任了嘉宾,在TVB当中的发展也是越来越顺利。

11、不过当初很多人都说,谢安琪重返TVB,其实是为了拉自己丈夫张继聪一把。因为当初她的事情带给张继聪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是直接限制了张继聪当时的发展。甚至有段时间张继聪因为压力太大,所以患上了抑郁症,一度想过要自杀。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悬崖勒马,如今跟谢安琪两人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

12、谢安琪和张继聪两人在中学的时候就走到了一起,虽然是早恋的原因,但他们的恋情还是一直非常的稳定,从九几年的时候一直到06年正式的订婚,之后便开始了幸福的婚姻生活。

13、在结婚之后,张继聪和谢安琪两人也成为了娱乐圈当中非常知名的一对模范夫妻。不仅两人都没有传出过绯闻消息,而且还经常在很多人面前开始不断地秀恩爱,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一儿一女,生活同样是非常的幸福。

14、不过在张继聪和谢安琪走到一起之后,却经历过很多的事情,张继聪其实在四岁的时候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从而正式的进入了娱乐圈当中。

15、不过之后正式出道其确是一个歌手的身份,曾在05年的时候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TO BE OR NOT TO BE》。还获得了当时叱咤乐坛当中的生力军男歌手的铜奖,可以说跟谢安琪早期的起点还是差不多的了。

16、不过当初张继聪是一直在TVB当中进行发展,在当初谢安琪因为那件事被TVB给抵制之后。张继聪受到的影响同样是非常的高,所以当时两人的恋情就受到了很多的质疑。

17、再加上谢安琪本身就要比张继聪大上三岁,成为了非常典型的“女强男弱”的组合,即便是之后再度和TVB签约,也是收到了谢安琪的帮助。以至于当时很多人都说张继聪是一个“软饭男”、“废柴老公”,而面对外界的各种质疑,原本很开朗的张继聪同样是感到了各种的困扰,并且一度患上了抑郁症。

18、甚至连听到妻子唱歌的声音都会受不了,曾想过要自杀,并且还给朋友发出了短信交代了他的身后事,希望自己走了之后能够帮助他照顾好家人,但是最终张继聪还是没有走出那一步,因为谢安琪也是将他拉了回来。

19、因为有着妻子在他生病期间的不断照料,最终张继聪也是从当初的失落中走了出来,开始重新的振作了起来。在近几年当中,张继聪同样是打开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和古天乐合作了《犯罪现场》,和黄翠如合作了《幕后玩家》这些优质的作品,让其再度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度。

20、因为重新找回了自信,张继聪也越来越懂得了生活的不易,所以之后对于谢安琪以及自己的孩子都是非常的照顾。在拍戏之余的时候还是将全部的时间放在了家庭身上,如今也成为了非常优秀的一位男人。可以说这些都离不开谢安琪不断的陪伴,也许这就是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吧。

21、如今谢安琪在16年的时候,推出了自己出道十周年的作品《山林道》之后,便以演唱会的方式正式地告别了乐坛,开始在家中安心的相夫教子,如今时隔五年的时间也是没有看到谢安琪的一些新的动态了,而张继聪则是一直不断的在影视圈当中发展,不断的工作赚钱养家,这种夫妻的相处模式同样是非常的让人羡慕。谢安琪在面对逆境的时候,依旧能够笑着看待这个世间的事情,并且用真诚来贡献社会。她并没有将自己当作非常知名的一个明星,而是成为了一个非常关心民生的一个普通人。所以大家也是对她有着“草根天后”的美称,虽然已经无法在听到谢安琪的新歌曲,但是相信大家都是希望谢安琪之后的生活能够一直幸福下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