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海宁和谁长得很像 港姐出道参演过多部影视剧

2022/6/28 16:29:04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有网友说高海宁长得像关咏荷,也有说她像杨千嬅的。

2、女性题材的电视剧《三十而已》播出后,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剧中王漫妮(江疏影饰演)的感情线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在电视剧中,梁正贤的正牌女友赵静语上线了。

3、赵静语的亮相是健身房和王漫妮的“偶遇”,说是偶遇倒不如说是她有备而来,目的就是想看看王漫妮是怎样的一个人。以前感觉江疏影挺高的,但和赵静语的扮演者高海宁比起来,感觉并没有身材上的优势。查了一下两人的身高,原来高海宁的身高真的比江疏影高了四厘米。另外,江疏影在容貌上还是占上风的,不过在气质这块,高海宁的确是拿捏得死死的。

4、说起高海宁,很多朋友都知道她是港姐出道。虽然当年止步四强没能进入决赛,但从她当年参加港姐比赛时的照片看,模样清纯,身材傲娇的高海宁没能进入前三,还是挺可惜的。不过,非常幸运的是,因为这一次的参赛,高海宁被TVB看中,由此开始了演艺生涯。

5、因为有TVB的力捧,高海宁参加了很多热播剧的拍摄,在《不懂撒娇的女人》、《法网狙击》、《使徒行者》、《迷网》里,我们都有看到过她的身影。尽管高海宁获得出演的机会很多,但感觉她一直不红,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高海宁塑造的形象过于单一,很多角色都是性感出镜,导致许多人认为她没有演技,不过是花瓶演员罢了。

6、有网友说高海宁长得像关咏荷,也有说她像杨千嬅的。第一眼看去,会觉得她的脸长得怪怪的,给人一种猫脸的感觉。不过越看越你会越觉得她惊艳。尽管高海宁饱满圆滑的脸型曾被认为是“致命伤”,但和当下有棱有角的整形脸比起来,高海宁的与众不同可能还是她的加分项吧!

7、出演《三十而已》,是高海宁内地电视剧的首秀,感觉演技还是不错的。有网友说她在这部剧里的妆容和服装都比以前好看,而且特别有气场。对于观众的认可,高海宁表达了感谢,并且对赵静语这个人物在社交媒体说了自己的看法:与其说赵静语霸气刁难,不如说她是在绝望中苦苦挣扎。她和王漫妮都是可悲的女人,女人何必难为女人呢?

8、对于赵静语这个角色,有人说她的悲哀是大家会觉得她搭上那么多年的青春,却丢失了自己不值得,但她自己却甘之如饴。其实,她出面为难王漫妮本身并没有错,甚至还会让人有点同情,因为她也有宣泄的权利。

9、她和林有有都是《三十而已》这部剧的看点,两人的区别在于林有有仿佛在替渣男洗白:男人出轨都是小三手段高,男人只是定力差,不会拒绝。赵静语才真正让人清醒:出轨这件事里,渣男本人的下贱才是原罪,他们其实更应该受到谴责。

10、高海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有说到赵静语是一个悲情人物,因为没有勇气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所以不仅要忍受男朋友的不断背叛,还要帮他收拾残局。别说可怜之人一定有可恨之处,其实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那么,对于高海宁的观点,你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