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林峰娶张馨月的真实原因 从两人相处就知道张馨月有多好

2022/6/28 16:28: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最近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林峰和妻子张馨月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两人的相处和大家想像得很不一样。

2、林峰是妥妥的富二代,父亲林国华被描述是“厦门李嘉诚”,十多年前资产就达到了20亿。

3、而张馨月是某宝的内衣模特加车模,连十八线明星都够不上,两人的家境天差地别,所以很多网友都觉得林峰眼光差,张馨月配不上林峰。

4、不过在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之后,观众们对她的印象也有所改观。

5、听了网友的评价,张馨月也觉得双方需要互相尊重和信任,自己也不贪图林峰的财产,所以主动要求签订婚前协议,不过被林峰直接拒绝了。林峰表示,我跟她既然要结婚了,我的东西全部都是你的。

6、张馨月和一般女孩还真不太一样,一家人出去旅游,张馨月就包揽所有杠行李的任务,一点都不娇气,普通网红女孩十指不沾阳春水,张馨月却从不矫情。

7、出门杠行李这事,不都是男朋友该干的吗?所以在两个人的爱情中,一度怀疑他们两人的情感关系像偶像剧,而且是拿反了男女主剧本的那种。两人相处模式中的好几件事,都越来越朝这个方向发展。

8、在偶像剧中,女孩子会很害羞很紧张,以致于有点笨手笨脚,然后男孩动手能力比较强,主动出击抓出一个娃娃送给了身边的女孩。

9、但是林峰一连抓了5次都没抓出来,而张馨月抓了一次就快准狠秒杀了林峰,然后把抓出来的粉色棉拖鞋送给了旁边的林峰。全程林峰还稍稍有些紧张,而张馨月则比较冷静(但也有可能练过)。

10、有一次两个人在讨论路痴的问题,林峰说自己从小就是路痴。而张馨月则表示自己从小就认路,然后开始说起了土味情话。“你看我的路走得多正,最后是对的。”然后双手摊开指了指林峰。林峰装作若无其事,但是脸都红了,转过头说了句:“套路王。”张馨月马上接了一句:“套路是我学的,但爱你的心是真的。”林峰明显被甜到了,笑得特别开心,后来表示这样的张馨月还挺可爱的。

11、有一次林峰在收拾行李,收拾得汗都出来了,张馨月立马夸他:“我看看,没事还是一样帅,流的不是汗,是帅气在发光。”林峰又被甜到了。

12、在他们两人的亲密关系中,两人平时是互宠模式,所以网友终于明白,林峰为什么会爱上张馨月,因为张馨月时常把林峰宠成小公主。

13、他们两人在情感关系中的角色,其实会经常转换,而林峰则很享受被宠的过程,两人的相处甜而不腻。

14、张馨月除了剥虾,帮林峰剪指甲这些小事之外,林峰的家人都在张馨月的照顾范围,公婆那个年代的老歌她全都会,这样的豁达大气又能干的女生,难怪林峰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