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蒋欣身材 私下身材纤细上镜却胖十斤?

2022/6/22 18:35: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变胖就是犯罪,尤其对于明星来说,为了上镜好看,更要严格管理自己的身材,然而在明星界也有几个易胖体质的明星。

2、她们给大家的印象永远是身材忽胖忽瘦,偶尔虎背熊腰,偶尔又瘦成竹竿。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给人一种体型壮硕的感觉。比如蒋欣。

3、蒋欣本来就是一个大骨架的女生,马上稍不注意就很容易长胖,所以有时候讲心看上去真的有一点壮硕,尤其是当时在《欢乐颂》当中穿蕾丝连衣裙时,被很多网友吐槽惨了。

4、其实蒋欣属于微胖女孩,微胖女孩在一定程度上根本并不算胖,而且穿衣服如果搭配得当的话,是可以驾驭很多风格的,根本不需要自卑。

5、因为明星需要出席很多正式的场合,这时候是需要穿礼服的,如果穿一些浅色系的礼服会显得上半身更加粗壮,黑色的礼服是更好的选择,最起码出错率低。

6、这一次蒋欣选择的是一个深V黑色蕾丝礼服,下面是高腰开叉长裙,这样就可以将蒋欣修长的脖颈露出来,也可以将脸部的轮廓修饰得更好看。

7、高腰开叉长裙若隐若现,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彰显出女人的性感之美,又将蒋欣的高挑身材显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蒋欣看上去更加大气,全场自信感爆棚。

8、虽然在屏幕当中蒋欣显得比较粗壮,其实蒋欣的身材在现实生活当中算是比较瘦弱的了,而且蒋欣这几年为了减肥也付出了很多艰辛。

9、有网友偶遇到线下的蒋欣,看到生图很多网友表示意外,在图片当中蒋欣一身黑色的西装配黑色打底裤,层次分明,尤其是将头发扎成丸子头,显得特别干练,而且蒋欣的脸也是小鹅蛋脸,看上去特别小。

10、其实之前也有网友晒出与蒋欣的合照,对她的评价也是:“真人脸巨小,比荧屏还要美”。

11、其实蒋欣私下也是非常努力的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健身照,而且从蒋欣的健身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蒋欣身材非常完美,紧实的肌肉,明朗的线条,根本不能算微胖行列。

12、蒋欣在平时也经常跟网友们分享她的减肥餐,从减肥餐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明星,都是非常自律的,她们平时所吃的食物基本都只有水果和蔬菜,即便是有主食也是粗粮。

13、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蒋欣的身材也一直备受网友的争议,因为蒋欣时瘦时胖,很多人说明星不拍戏的时候就会迅速长胖,拍戏的时候就能迅速瘦下来,好羡慕她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