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赵露思杨洋拍戏期间真谈过? 有情侣衣服鞋戒指拍戏间隙动作亲昵

2022/6/22 18:27:02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由杨洋、赵露思主演的电视剧《且试天下》近期播放量直线上升,单日平台播放量高达1.76亿,总播放量已经突破了20亿,虽然一开始这部剧的负面舆论很多,但好像并没有影响到收视率。

而杨洋和赵露思两人在剧中卿卿我我、打情骂俏的画面,哇哦,真是太甜了,让观众们吃狗粮都舍不得换台啊。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杨洋和赵露思两人恋爱的新闻也被冲上了热搜,其实关于两人的绯闻,早在开拍之初就被传出来了,赵露思曾经还公开辟谣过,但是到现在电视剧播出就一直没有断过。

如今细心的网友更是拿出了很多的“证据”来佐证两人的恋情,同款戒指、情侣装、情侣鞋一一被网友扒出,难道杨洋和赵露思的恋情真的被实锤了?

曾经有八卦媒体曝出杨洋和赵露思有一款灰色半袖情侣装,前段时间杨洋在和演员孟阿赛庆祝生日的时候就曾穿过,细心的网友发现赵露思在某一场合也曾穿过同款的灰色半袖,只不过赵露思身上穿的那件显得肥大,甚至有网友猜测他们俩穿的是同一件。

除了同款衣服,网友们扒出两人还有同款鞋子,在不同的场合,两人都曾穿过那款鞋子,更是照片为证。

网友们还发现了一个最为有力的证据,就是两人现在戴着同一款情侣戒指!

神奇的网友们扒出赵露思一张开心比耶的照片,手上戴着一款戒指,上面还镶嵌着一些小钻,而杨洋居然也有同款戒指,只不过杨洋的戒指上没有钻,难道这只是巧合吗?

据网友爆料,两人在拍摄《且试天下》的时候,举动非常亲昵,手牵手的动作非常自然,宛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网友还爆料了两人在拍戏间隙很多的甜蜜互动,杨洋看赵露思的眼神里充满了宠溺,完全就是情侣之间才能看得到的。

除此之外,杨洋和赵露思在私下里也是甜到停不下来,两人在一次视频中,被主持人要求画出对方在剧中的角色,两人也是心领神会的完成了画作,期间赵露思嫌弃杨洋给她画的不好看,很自然的冒出一句“你是不是有毛病”,宛如小情侣般的撒娇,而杨洋面对女孩的撒娇更是开心的笑了起来。

甜蜜互动加上多个同款,种种迹象表明两人貌似在谈恋爱,当然,这也只是网友们找出的一些“证据”,但两位当事人却没有官宣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