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靳东田雨一起过生日 剧组庆生两位实力派晒生日合照

2022/6/22 18:23: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作为目前国内最受电视观众喜爱的演员之一,靳东老师近些年的作品收视率都非常不错。《伪装者》后,靳东主演的《恋爱先生》拿到当年的收视年冠,更有《欢乐颂》、《我的前半生》、《精英律师》等剧加持,可以说靳东老师的观众群体越来越庞大。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纵有疾风起》,这是一部讲述创业以及爱情的电视剧,女主角宋佳的演技不用质疑,再加上还有田雨、辛芷蕾等多位演技派明星加盟,让人备受期待。20年12月22日是靳东老师的生日,有剧组人员在网络上发布了最新的《纵有疾风起》剧组为他庆生的照片,很是欢乐。

2、根据发布的大合照来看,看着这几十个主创人员,就可以想到幕后阵容非常强大,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都在里面。原来此次除了靳东老师还有20年12月21日生日的田雨老师也一起过生日,要知道这是两人连着2年一起过生日,并且两人继《精英律师》以及《恋爱先生》后又是第三次合作,真的很有缘分了吧。

3、两位中年妇女的偶像,站在一起就已经很有魅力了,没有想到怀里抱着花束,头上还戴着犄角。田雨老师的粉色看起来非常娇俏,而靳东老师的蓝色正好搭配他的蓝色西装,看起来格外的可爱。

4、此次庆生,剧组应该花费了不少财力,整个会场看起来非常高大上,空间也非常大。大家在一起切蛋糕、喝酒,其乐融融的样子让人对作品也越来越期待了。

5、读者朋友们,你觉得两位老师戴着犄角是不是格外的有魅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