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易烊千玺会什么 永远是安静谦虚低调

2022/6/22 18:21:03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易烊千玺的兴趣爱好之一是雕塑,他的雕刻老师是清华美院近年来很优秀的青年雕塑家任哲老师,很有文化底蕴。他对千玺的评价是没有明星架子,真的会一坐几个小时去完成作品,也有艺术天赋!不怎么说话但很认真把事情做好的人。

永远是安静谦虚低调, 有自己的想法 ,可以写一手漂亮的毛笔字 。

从小对街舞的天赋热爱和坚持,用音乐都在表达内心世界和对粉丝的喜爱!对支持自己的粉丝满怀感恩之情,生日会花心思准备的玫瑰花和一千多张手写卡片,还有自己设计的玩偶。

从小就开始致力公益,他认为不是因为有意义才去做,而是做了才有意义,所以他的粉丝跟随脚步自发组织各种各样的公益 ,这也是作为青年偶像的力量吧!易烊千玺十八岁成人礼公益生日应援惊“玺”不断,百万公益“千玺林”、易烊千玺音乐教室、资助贫困生捐赠灾区等等。千纸鹤们在易烊千玺的影响下多行对社会有益之事,这才是偶像存在的意义。继十七岁生日时粉丝捐赠两所希望小学后,十八岁成年礼生日应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寻找到18位少年,通过希望工程1+1捐赠18位贫困优秀少年10年学习生活补助!这波真的太暖太用心了。

就像他曾经说过的“兴致盎然与世界交手,继续走在铺满鲜花的路上”。相信粉丝们也会一路陪伴,一起成长,像你希望的那样,喜欢你的人都能成为各自领域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