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伊健蒙嘉慧梁咏琪 蒙嘉慧成功收服郑伊健

2022/5/17 11:52:59 作者:YL7-20220429-61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当年凭《古惑仔》电影系列陈浩南一角而红遍亚洲的郑伊健,近年已甚少出现在萤幕前,最近就有人拍到郑伊健拍摄新戏,状态依然很好。

郑伊健近年来已减少了拍戏,跟太太蒙嘉慧专注打理在日本的房地产公司,现年54岁的郑伊健,靠着英俊的外表及戏中潇洒的形象迷到万千少女,而在郑伊健的人生中曾经有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最终被蒙嘉慧收服,并成为专情丈夫。

郑伊健主持TVB儿童节目出身,由1990年开始参与戏剧演出,当年因拍摄电视剧《燃烧岁月》而与邵美琪相恋,邵美琪比郑伊健大2岁,当时更是当红花旦,身份地位比郑伊健高,这段女尊男卑的姐弟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二人却一直深爱着,郑伊健更在邵美琪事业及健康陷入低潮时对她不离不弃,更向对方许下照顾她一生一世的承诺。

郑伊健与邵美琪的恋情维持了7年多,在1999年时,郑伊健与梁咏琪因合作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而传出绯闻,有传是因梁咏琪的介入导致郑伊健与邵美琪的恋情告终,当年夺面双琪的三角恋事件更轰动一时,虽然其后郑伊健有解释到是与邵美琪分手后,才跟梁咏琪交往,但仍然令二人的形象与事业严重受损。不过郑伊健与梁咏琪在相恋的7年时常吵?,最终也在2006年分手,结束同样是7年的恋情。

跟梁咏琪分手后不久,郑伊健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同样喜欢羽毛球的蒙嘉慧,二人更一拍即合,郑伊健曾经大赞蒙嘉慧直白、真实、有爱心,和她相处很自然,他们相爱7年后,于2013年在东京低调结婚,多年来也相当恩爱!

郑伊健热爱玩游戏,身边不少人都抱怨他玩物丧志,但蒙嘉慧并没有因此而埋怨他,甚至比他玩得更疯狂,郑伊健曾指她是我贪玩的两倍,所以我们合得来。可能就是因为二人志趣相投,令蒙嘉慧成功收服郑伊健,两人结婚多年依然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