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闻澜文化hiro教练杨超越 恋情传闻发声明辟谣

2022/5/17 11:29:59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杨超越工作室发出一则声明对于被八卦媒体拍到一事进行回应,只见工作室直接艾特了对方,表示这件事是杨超越在通告、工作之余外出旅行期间跟造型师同行,被好事者恶意抓拍,被八卦媒体扭曲事实恶意解读,给杨超越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杨超越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勤恳努力,脚踏实地,始终保持着职业态度的要求,保持着跟业界前辈和睦友善的关系,从没有发生任何违背职业精神的不良言行,也没有过不当行为。对于八卦媒体的相关言论,工作室要求对方删除并且道歉,这样的态度可谓十分明确了。

起因是28日该八卦媒体晒出了杨超越近期去三亚度假的画面,当天下午杨超越和工作人员出门来到户外拍照,一名金发男子一直帮杨超越做造型,随后该男子还给她拍照。该八卦媒体表示这名金发男子像极了杨超越之前的绯闻男友Hiro,还表示杨超越在未成年的时候就与Hiro同居。

虽说该八卦媒体说是网络上的传言,加上二月份称杨超越在学习韩语,绯闻男友Hiro同样是一名韩国教练,足以让外界议论纷纷。拍摄结束后杨超越带着一众工作人员去吃饭,杨超越还在期间拍摄了vlog,很是配合金发男子的拍摄。

男子又拿着食物投喂杨超越,杨超越吃完还不好意思地捂着嘴乐。不过八卦媒体在最后也表示,这名金发男子是杨超越的造型师,但称二人撞脸非常相似,让人有些认不出来。不过在八卦媒体晒出这幅画面的时候,杨超越的粉丝就已经做出了澄清,称只是工作人员。

杨超越自从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以来,虽说实力平平更是经常被吐槽划水,但杨超越本人确实也在不断的努力,凭借着高颜值跟高情商圈粉无数。有关过往的感情史也曾被网友扒出,不过在这次澄清后,希望谣言能够少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