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阿云嘎鲁豫 被曝同居鲁豫也想体会萧亚轩的快乐?

2022/5/17 10:47: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比起舞台的闪亮,主持人鲁豫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然而最近却和比她小19岁的人气爆棚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接连传出绯闻。

2、近日,阿云嘎与鲁豫恋情又被扒出新锤,有网友发现鲁豫与年龄相差19岁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真的可能擦出了爱的火花。

3、4月13号,网友发现鲁豫和阿云嘎同款包包,这个只有肩带是LV的包,是由自己配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一个包包,这么看俩人感情应该挺好啊。

4、其实这不是第一次被网友发现拥有同款物品了,接下来为大家盘点总结下鲁豫和阿云嘎的诸多“巧合”。网友扒出鲁豫和阿云嘎拥有的同款有:包包、墨镜、项链、衣服、手机壳、鞋子……这是巧合还是?

5、比如此前穿过同款卫衣,写有“陈同学”的同款白色短袖,甚至连手机壳跟手机扣环都是同款,还有同款情侣鞋,同款衬衫,基本他俩的同款能把全身的搭配齐全了。

6、根据网上资料显示,阿云嘎出生于1989年,而鲁豫出生于1970年,一个80后一个70后,相差了将近20岁,感觉是两个不同时代的人,竟然那么多神之“巧合”,不可思议……

7、除了以上这些同款物品之外,两人私下也多次同框,比如鲁豫曾被发现去观看阿云嘎主演的话剧,或是两人共同出席在同一场晚宴上,等等。

8、在此前4月份就有媒体曝光了二人恋情的实锤,摄影师在飞机场拍下了陈鲁豫搭车回家的镜头,殊不知接着阿云嘎也现身飞机场,并驾轻就熟地来到了陈鲁豫生活的住宅小区,这情节让人觉得难以置信。

9、4月15日,阿云嘎再度现身飞机场,又一次的赶到了鲁豫所住的小区,但是他此次没有进入到地下停车场,而是从小区的大门口走入。

10、4月16日,阿云嘎录制完节目之后与朋友聚餐,餐后的他依旧返回了陈鲁豫所住的小区,直至凌晨才离去,连续3次往返陈鲁豫小区,令网友们再一次猜疑二人的恋情,甚至恋情可能升級到同居的地步了。

11、鲁豫是有家室的女主持,但关于她与小19岁的阿云嘎有不正当的婚外情绯闻,也是由来已久的事情了。不过两人绯闻闹大后,鲁豫方做出过回应,表示两人只是在同一经纪公司,不存在婚内不忠诚、男女朋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