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伊健蒙嘉慧身高对比 一米三的郑伊健?

2022/5/17 10:39:59 作者:YL7-20220429-61 来源:超级明星网

山鸡哥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人,确凿应采儿在闹,陈小春只对她放眼望去的溺宠,尤其是巡回演唱上的那經典一幕。大家应该都还记得这一幕吧,可甜了。

当初在巡回演唱上应采儿活力四射的冲着演出舞台比画,坐着边上的蒙嘉慧看起来就更显沉稳和瞬间静了一些。旁边的一对明星夫妇可用“清静”来描述吧,她们便是郑伊健和蒙嘉慧。

两个人全是超级大明星这不容置疑吧,而蒙嘉慧以前也是TVB的力捧小花旦,当初的《法证先锋》系列产品的电视连续剧取得成功将蒙嘉慧塑造成了一位职场女人的角。

但是两个人最少如今的生活是无拘无束的,结婚后的蒙嘉慧常常被网民和新闻媒体拍到发胖,但是却沒有取笑,终究它是幸福肥,是郑伊健带来她专享的钟爱和归属感。

近年来蒙嘉慧很少发生在摄像镜头下,但是近日蒙嘉慧却打开了在互联网开直播,蒙嘉慧和压筋权威专家KSir齐齐哈尔动作示范,素颜出战的蒙嘉慧尽管看起来和过路人余差,但是情况和面色都非常好。

直播间全过程中,蒙嘉慧一不小心外露了肚子赘肉,就连蒙嘉慧自身都大呼“很大的肚子赘肉”,劝导网民作为沒有看了,乃至还笑称要网民去洗眼睛,非常搞笑幽默接地气。

郑伊健还意外惊喜亮相了,但是却被网民笑称变成了一米三的郑伊健。

虽然郑伊健沒有外露正面,只不过是背对摄像镜头,但是蒙嘉慧亦非常焦虑不安的遮挡不许郑伊健亮相,难道说是“担心”丈夫的大牌明星负担?

两个人很多年来一直都爱的非常不张扬,乃至会在马路边吃特色小吃,蒙嘉慧亦不惧新闻媒体的摄像镜头,也许在蒙嘉慧心里郑伊健的观点才算是最重要的,而在郑伊健心里无论蒙嘉慧变为哪些全是最开始的那一个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