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艺兴王一博粉丝开撕 白热化程度

2022/5/16 19:20:59 作者:YL7-20220321-60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艺兴王一博都是圈里人气非常高的明星,并且私下也有交往,但是最近他们的粉丝却撕了起来。

双方粉丝已经撕到了白热化阶段。开撕影响也是越来越大。

在《这就是街舞》中两方粉丝就已经交手过不止一次了。

在这次王一博的新剧开播,更是因为演技问题,双方打响了撕b大战。

在共同参与的《理想照耀中国》中,王一博饰演的蒋先云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且还上了热搜。而张艺兴也是参与了《理想照耀中国》的拍摄,但是双方粉丝却因二人的演技撕了起来。

大概原因就是因为王一博获得称赞后,有影视大V嘲讽他演技不行,这个时候或许有张艺兴的粉丝加入嘲讽之列,也有可能是王一博粉丝甩锅,还企图将仅粉丝可见演技转移视线到仅粉丝可见的对手等等。

张艺兴王一博粉丝撕到白热化,后援会亲自撕,带火仅粉丝可见演技

还传出张艺兴对先烈言辞不敬带有侮辱等等。谁对谁错已经很难说明了。慢慢的双方的后援会大站也纷纷下场交手。

张艺兴的后援会张艺兴资讯台下场,发布回应,称那些仅粉丝可见的颜值和演技引发的疯狂,一个标题就点明了双方之间的白热化程度。

在文中说了事情一部分的起因,也点明了张艺兴不做替罪羔羊,还称王一博粉丝故意转移视线到张艺兴身上等等。

随后王一博后援会也是不甘示弱发布善良才是真正的强大,努力才能获得成长,呼吁粉丝们一起紧跟王一博的脚步保持理智温柔等等。

不过粉丝们在评论中却表明了战斗的心,并且希望后援会能有所作为。

更有疑是王一博粉丝报警告张艺兴,恶意侮辱烈士,双方目前还在火热开撕中,不知道会如何收场,也不知道谁对谁错能否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