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吉娜出专辑为儿子庆祝一岁生日 与大家分享育儿歌单

2022/1/29 13:09:01 作者:YL7-20211226-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月28日,钢琴家郎朗和吉娜的儿子迎来一周岁生日。吉娜在个人社交平台转发一段采访视频,并附文分享了在照顾儿子过程中激发灵感创作的新专辑《乐界》,为儿子庆生。

视频中,吉娜盘起长发,身穿黑色修身长裙,化着精致红唇妆容,受访环节谈到儿子的她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吉娜透露儿子平日里很少哭,而且,每次哭只要给他弹琴,马上就停了,十分喜欢音乐。说到这里,吉娜还大方分享了育儿歌单,有舒曼的童年即景,勃拉姆斯的摇篮曲、华尔兹,还有吉娜自己的一些专辑。不得不说,家里有两位钢琴师,从小就能听高质量现场演奏的Winston真的是太幸福了。

虽然现在Winston很喜欢听音乐,不过,吉娜表示不会强迫儿子从小练习钢琴,但会给他创造一个很好的练习音乐的环境,帮他打开视野,佛系的教育方式获主持人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