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福原爱恢复单身之后拼事业 成为WTT日本区域总经理

2022/1/29 12:10:01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江宏杰如今成了台媒眼里的宠儿,离婚前后的他一直被定义成为一个好男人好父亲的角色,尤其是暖男形象在离婚之后更是突出。可在大家的眼里,福原爱的受宠力度其实大于江宏杰。

2、哪怕是福原爱早在前不久传出有新欢的消息之后,内地的粉丝与网友们也是纷纷称赞福原爱,并且希望她尽早地结束掉单身生活。

3、1月27日,福原爱向大家报喜,这也是她在离婚之后在事业上面有了属于她的新突破,福原爱成功当选成为WTT日本区域的总经理。

4、姐姐离婚之后努力拼事业,看来她是爱情与事业双开花啊。据日媒透露,她宣布升官也是出于一个好心情,恭喜福原爱成为世界桌球职业大联盟的总经理。

5、上一次日媒传出关于福原爱的负面消息,而且日媒形容她和A姓男士一起同住酒店,疑似福原爱有了新恋情。最重要的就是该A姓男士离婚之后的前妻表示自己与A姓男离婚与福原爱有一定的关系。

6、因此福原爱的名誉有所受损,高帅男的前妻间接的说法也似乎是在暗示自己离婚与福原爱的直接的关系。

7、时隔一个多月,在新的一年里,福原爱是这样子发文的:非常荣幸成为WTT世界区的总经理,我会为了世界桌球发展而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我们可以为球员们创作一个更好的桌球环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它。

8、从上面也不难发现,福原爱如今也是将自己的重心转移到了事业上面。在2021年期间,福原爱也是先后获得了青山学院的荣誉教授学位,并且还获得了多项本土的事业奖项。

9、另外她还在离婚不久之后就与闺蜜一起成立了一家公司,开始全面地发展自己的事业版图。反观江宏杰这一边,他的生活其实也挺不错的。但在感情方面,他也曾多次流泪,表示自已真的很辛苦,如果不是为了一双儿女,自已真的无法扛过那一段离婚的时间。

10、前不久,江宏杰还发个人动态,发出一双儿女的背影照片,然后配文“有你们就好”。疑似是在告诉大家,自己以前和福原爱失去了太多,但一双儿女在身边,这就已经足够了。

11、分开之后各自安好,也希望江宏杰和福原爱的粉丝们都不要带节奏了,至少从当下来看。他们夫妻离婚之后的相处模式是友好的,不像李靓蕾和王力宏,更不像大S和汪小菲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