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慧雯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不靠炒作靠实力深受李冰冰喜欢

2022/1/28 19:18: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张慧雯在娱乐圈里面从出道起,资源就非常的好,基本上都是演的女主角,这一点可是让不少人都非常的羡慕。张慧雯所属公司是哪个呢?张慧雯家庭背景怎么样呢?有传言说张慧雯是富二代,家庭非常的富裕,是真是假呢?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2、张慧雯所属公司是和颂传媒,这个公司是李冰冰和妹妹创办的,在内地娱乐圈里面也是属于非常有实力,有人脉的一个公司了。张慧雯在公司还是非常受重视的,主要是因为张慧雯的形象非常的好,单单是这一点,据说就非常受李冰冰欣赏。张慧雯出道以来很少炒作,就是踏踏实实的演戏,这一点和李冰冰蛮像,所以李冰冰喜欢张慧雯也是有原因的。

3、张慧雯从出道到现在资源都非常的好,很多人都猜测张慧雯家境已经非常的好,张慧雯在娱乐圈里面发展的这么帅,肯定是有厉害的背景。对于自己富二代的身份,张慧雯其实也有做出过回应。张慧雯否认了这个说法,说自己只是来自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父母就是普通的公务员而已。

4、而且张慧雯在12岁的时候就离开了父母,之后的日子都是在艺校度过的。张慧雯说自己其实并非很顺利的就出道演戏了,在街拍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也就是张慧雯的荧幕处女作归来时,也是经历了非常多的选拔比赛,最终才获得了男女主女儿丹丹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