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彭昱畅电视剧电影 彭昱畅影视作品介绍

2022/1/27 17:32:03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小小的愿望》是由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的喜剧片,于2019年9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讲述了18岁的少年高远因患有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三兄弟在圆梦过程中,遭遇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的故事。

2、《沐浴之王》是由易小星担任导演和编剧,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金世佳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讲述了富二代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并在搓澡师傅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

3、《明星志愿》是根据明星养成模拟经营游戏《明星志愿3》改编的明星养成类网络剧,由沈浩晨、王瑞子、彦希、马心瑞、封佳奇、高蓓蓓、张皓然、安祐德、彭昱畅、易恩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众拥有音乐梦想的少男少女,经历了各种挫折,在相互扶持中共同成长,最终收获友情、爱情和梦想的励志故事。

4、《风犬少年的天空》是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原作者里则林担任编剧,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周游等主演的青春剧,于2020年9月24日在欢喜首映和bilibili联合独播。该剧改编自青春小说《疯犬少年的天空》,讲述了千禧年间一群新时代少年们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

5、《快把我哥带走》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周翊然、刘冠毅等主演。该片改编自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时分和时秒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8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