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安德鲁王子被曝热衷收集泰迪熊 并要求女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摆放

2022/1/27 14:56:03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20世纪90年代,夏洛特·布里格斯(Charlotte Briggs)曾在白金汉宫工作过。她向《太阳报》爆料,她曾有一项奇怪的工作任务,即需要每天小心翼翼地将毛绒玩具摆放在安德鲁王子的床上和房间周围。夏洛特告诉媒体:“我一得到这份工作,就有人告诉我泰迪熊的事,我被告知安德鲁王子有收集泰迪熊的奇怪癖好,我甚至接受了一整天的训练来学习正确摆放泰迪熊,一切都必须恰到好处,这太奇怪了。”

2、夏洛特说当时一共有72只泰迪熊,它们来自世界各地,很多都穿着水手服。每天,她都需要把最大的泰迪熊放在最后面,然后按照大小顺序依次摆放剩下的熊。晚上,夏洛特或其他女佣还需要对照图表把泰迪熊放在房间里指定的位置。这些小熊都被堆放在一个闲置的壁炉里,而其他的毛绒动物——包括两只河马和一只黑豹——则被放在床上或房间的其他地方,安德鲁王子最喜欢的两只泰迪熊则被放在他床边的桃花心木宝座上。“太奇怪了,”夏洛特说:“毕竟,他是一个曾在福克兰群岛服兵役的成年人。但他非常喜欢泰迪熊,也很清楚自己想要怎样安置它们。”